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北京时间9月21日23:30,阿森纳将在英超第5轮主场迎战曼城。比赛前夕,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,本...
2025-09-20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西班牙人主教练马诺洛-冈萨雷斯出席了对阵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,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。...
2025-09-20北京时间9月20日,据西班牙媒体《马卡报》独家报道,因药检阳性遭英足总临时禁赛的切尔西前锋穆德里克,目前正跟...
2025-09-20请点击本文右上角的关注,感谢您的支持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3:00,2024-2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联赛阶段第一轮全面...
2025-09-20在2025赛季中超第25轮,河南队客场对阵武汉三镇。卢永涛头顶脚踢各入一球,中超生涯首次完成双响炮。比赛的第35...
2025-09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