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鼓鼓:没开锅比赛就结束了看完比赛拉肚子一泻千里可能吃到石了
体育资讯11月3日称 S15世界赛TES 0-3 T1,解说鼓鼓赛后锐评;鼓鼓:锅还在烧还没开...
2025-11-03
shanji:kanavi吃头不做事肯定有问题,打排位奥恩得给野核让头啊
体育资讯11月3日称 S15世界赛TES 0-3 T1,shanji赛后复盘比赛;shanji:kanavi吃头...
2025-11-03
Rita:我难过是17年鸟巢没中国队TES那打的都来不及难过就下班了
体育资讯11月3日称 S15世界赛TES 0-3 T1,解说Rita赛后锐评;Rita:TES打成这样很麻...
2025-11-03
再次败给GO1!SWC饿狼传说:Xiaohai曾卓君止步败者组半决塞
体育资讯11月03日称 SNK世界锦标赛总决赛,饿狼传说项目,36岁中国选手Xiaohai曾...
2025-11-03
十五运会跳水项目开赛,广东女团先声夺人已收获两小项第一
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11月2日,十五运会跳水项目开启首个比赛日。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女团双人3米板和单人10米台较...
2025-11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