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
卢布哭诉萨芬式铁血训练正杀死自己,丝袜称当今女网水平趋于一致
来关注两则网坛快讯:近日,俄罗斯名将卢布列夫在采访中大吐苦水,表示萨芬设计的训练计划已经残酷到“正在摧毁他...
2025-12-20
意大利冬奥倒计时50天大翻车雪山没雪、场馆没建完
【温馨小提示】:大家也可在小号找到我,关注起来,以后不失联~离冬奥会不足100天,意大利人果然闹出幺蛾子了。之前...
2025-12-20
2025广马博览会首日人气旺,选手参赛包满满“湾区印记”
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12月18日,2025广州·马拉松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D区17.1馆正式对外开放,首日便吸引不少跑者...
2025-12-20
Aiming分享与23KT成员合影:好久不见,怎么少了一个人
体育资讯12月20日称 Aiming分享与23KT成员合影,配文如下:好久不见,怎么少了一个...
2025-12-20
本人确认!维斯塔潘新赛季使用3号车号
“我不会使用33号,除了1号之外,我最喜欢的数字一直是3。我们现在可以换号了,新号码会是3号。33号这个数字也不...
2025-12-20